耀清

努力復健

【MHA】易燃点1

我:没什么好说的,大写ooc

1

爆豪胜己讨厌阴雨天。
如果平时他的易燃度是5,那么阴雨天的他就是8。
如果再遇上绿谷出久的话,易燃度大概就是——

“喂,废久,你吵死了!”

爆豪扭头,从牙缝里把话吐出来。

窗外的阴雨让他很不痛快,淅沥沥下着,似乎永远不会停。
可比起这雨来,他后座的脸更让他不爽。

“欸、欸,是这样么……抱歉……”

飘忽不定的眼神,唯唯诺诺的态度,断断续续的话语。
就连这人脸上的雀斑都在抖着。爆豪想。
绿谷出久条件反射地先道歉。
虽然他刚刚只是在跟丽日讨论一道不太懂的题,声音已经刻意压得很低了。

爆豪剜了他一眼,又回头干自己的事情了。

绿谷松了口气,他轻声对旁边满脸写着不满的丽日说:“抱歉,丽日同学……要不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在谈?”
他用那双绿眼睛说道:“好么?”

“绿谷不觉得爆豪那家伙有点过分么?”

通往天台处的楼梯,午休时刻。

绿谷、丽日、饭田三人坐在楼梯上,丽日打开便当盒,说着。
“他当时又没睡觉,我们讨论题目也很小声,再怎么样也没有吵到他吧?”丽日嘟嘟囔囔地,夹了个章鱼香肠塞进嘴里,“绿谷你不要每次都道歉呀。”
啊啊啊,这种时候反而该狠狠教训一顿才是。不过能教训那个爆豪的……恐怕又很难。女孩越想越气。
“没有吧……小胜他只是不喜欢阴雨天。”绿谷慌忙解释着,“小胜他不知道为什么,每到阴天就很易怒呢。”
“虽然这样说同班同学不是很好,但是平时爆豪同学他也很易怒吧。”饭田推了推眼镜说道。
“赞成。”丽日附和道。
绿谷无法反驳,只好干笑了一下。
“话说回来,绿谷你居然能察觉到爆豪阴雨天脾气更加不好呢。”丽日道。
“啊……因为从小开始就是这样啊。”绿谷答道。
“哼哼,果然只有这种时候才恍然大悟你们才是驯幼染啊?”

爆豪在阴雨天脾气会更加不好这一点,在这个阴雨天,全班都有所体会。
下午还没过,爆豪的“杀了你”说了八次,“觉悟吧”十次,“老子要炸死你”五次,“给老子去地狱吧”三次。
在教室里使用个性三十一次,在模拟战斗中手中的爆炸更是没停过。
其中上鸣电气为此做出卓越贡献。
“爆豪,你这家伙是不是像女生的生理期一样……什么什么来了啊?火气怎么那么大。”上鸣傻子重出江湖,居然还一脸不怕死地勾上了爆豪的肩膀。
之后的情况……“说实话,这种勇气,上鸣那家伙比我有男子汉气多了。”切岛光是脑子里回忆起来,都是一脸不忍的情况。

就连相泽知晓了这一情况,课后都忍不住问了绿谷一句:“爆豪他每个阴雨天都是这样么?”
“嗯……如果有爆豪阿姨在,可能会好一点。”绿谷答道。

雄英1-A班在这个阴雨天,破天荒在窗外挂起了晴天娃娃。

虽然之后又被爆豪不小心波及炸掉了。

在全班吵吵闹闹中,绿谷出久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中的笔停停顿顿。

tbc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