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MHA】易燃点2

我:大写OOC 修仙到3点恍恍惚惚一整天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这章可能之后会修改吧……

阴雨天之后,是俗套的晴天。
明媚的、万里无云的晴天。

“都是托了晴天娃娃的福呢。”蛙吹说。
“也托了八百万同学的福!”丽日符合道。
“也没有啦。”八百万颇有不好意思。明天的晴天娃娃是她直接创造的。
“果然是因为是从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体内拿出来么……等等这个应该算是原味系列吧!应该珍藏!”峰田发出了恶心的笑声,刚想把黑手伸向晴天娃娃。
还没够到窗框,就被常暗的黑影阻挡了。
“我说,你还是消停点吧。”常暗叹气。
“对对,”切岛也说,他指了指窗边:“而且那些晴天娃娃早就没有了哦,昨天就被爆豪给炸掉了。”

“什——么——!!”峰田差点把自己的圆状发型扯下来。

“葡萄头你鬼叫个屁啊!!”与峰田不甘示弱的是刚刚跨进教室的爆豪。

“啊,绿谷,早上好呀!”丽日眼尖地看见爆豪身后还有个绿色的身影,语气欢快地打着招呼。

是元气女孩的问好!SCHOOL LOVE LOVE 3D ONLINE!
峰田满血复活。

“丽日同学,早上好呀。”绿谷紧了紧书包带子,回应道。

爆豪不屑地哼了一声,加快脚步走到自己位置。

“今天是晴天哦。”丽日凑近绿谷偷偷说道。言下之意是昨天的噩梦总算过去了。
“啊……!”因为可爱女孩子的靠近,绿谷不自然地退后,他手指抠了下肩带,“是、是的呢……”
“不过根据我的观察,爆豪也没有平和多少。”突然有人插话。
“轰同学,怎么……”
“早上好,绿谷。”出现在绿谷身后的轰焦冻打了声招呼。
“真难得,轰君也关注爆豪同学的事情。”丽日欸了一声。
“我不想被他约架,太吵了。”轰难得也露出丝无奈来。

昨天爆豪也没少找他约架,说起来“阴阳脸”昨天出现的次数也激增不少。

“轰君也是各种意义上的辛苦啊。”饭田总结道。

“不用担心的、我查了一天最近的天气预报,之后几天都是晴天所以……”绿谷道。

“哈?! 废久你在嘟嘟噜噜说什么呢!”依旧是原汁原味的爆豪怒吼,“你这家伙快要上课了知道不知道,你们也是,不要一堆人挤在这里啊,看着烦死了!”说着看上去就一副不好惹样子的少年就狠狠地踢了一下桌脚。

“明明隔了挺远的距离,却还是能听得见嘛?”丽日小声地说了一句。
“看上去不是,因为爆豪的仿生体没有展开,应该听不见的。”轰说道。
“仿……障子同学的仿生体么?”
“轰……轰同学。”这是饭田。
“这莫非是……”这是丽日。
“什么新型的冷笑话?”这是绿谷。
真是了不起呢,绿谷想,表情还是老样子平平淡淡的,却能说出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一想到小胜像障子同学那样展开的……就特别好笑、不,没有取笑障子同学的意味,只是真的……忍不住偷笑的笑话啊。
果然帅哥的能力领域是无穷的。他最后总结道。

而遨游在自己领域的绿谷并没有注意到附近的怒气槽快要被储满的警告声。

“你们是没长耳朵嘛!!要不要我好好帮你修理一下没什么屁用的耳朵啊???乌压压的一团人真的、所以啊,我不是说——上课了么!!”
爆豪掌中的爆开的火花声仿佛也在宣示自己的不满。继可怜的桌角之后,桌面也遭了殃。
爆豪直接一只脚踏在桌面上,冲着绿谷一行人露出他惯有的恶劣微笑,跃跃欲试道。

来了来了!爆豪的第二弹!上鸣与切岛想着。

八百万已经开始构思桌子的构造成分了。

不过爆豪的战意马上就被压制。

“嗨,就是这样。”
懒洋洋的声音,永远倦怠的面容,嘴角刺刺的胡茬,相泽消太裹着他的睡袋出现在教室门口。
“爆豪把脚给我放下去,规规矩矩坐好,其他人赶紧坐到位置上去。”
“马上就要上课了。”

绿谷匆匆忙忙回到自己位置上,走到爆豪座位边上时照例被人恶狠狠剜了一眼。

今天是火日,晴天,爆豪的易燃度是五。
不过只要扯上我的话,就应该是六呢…
绿谷盯着笔头的Q版all might,难得地在课上发神。
“——?!”
接着他感觉自己桌面一震,抬头就看到爆豪的手搭在椅背上,刚刚是小胜用椅子抵了一下吧?幸好还没在写字……
在相泽书写板书时,黄发少年转头冲他道:“喂,废久。”
“……小胜,要认真听见啊。”他超小声地应道。
“切,别管这个,放学的时候跟老子一起走。”
“啊?”
“别像个傻子一样啊啊啊的,听清楚了吧,把你那脑子的废料倒出来给我好好记着……”

“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你们两个给我到后面去站着上课。”
早已完成板书的相泽看着黄脑袋和绿脑袋凑在一起,面无表情。

“切!!都是你这废久的错——”
“——是我、我?”

1-A班,日常(2/10) √
耳郎少女想着。



评论(6)
热度(21)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