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凹凸世界·凯金·潘多拉之盒

群内活动↓

本活动名为“神的恶作剧”。

四月一日,神降下了一道光芒,和凡人开了一个小玩笑。

那道神恶作剧性降下的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给予了所有人温暖和希望。

所以,人们要抓住那份光芒。

“金,我喜欢你,绝不是玩笑!”


上一棒:  @酒驾鹤 

14:00  凯金 耀清

下一棒:@蕉槟梦——努力写好变态文👌


不太好吃的无糖饼,可以的话就请↓


今天是四月一号,所以千万不可以相信别人。

其实,凹凸大赛中旁人本来就不可以轻信。

 

金深知这个道理,不过他本来就是很容易相信别人的性格,更别说面前这人是凯莉了。

 

“金,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哦。”黑发的魔女抱着一个精致的箱子,坐着星月刃而下,突然飞到金面前。

那双湛蓝的眼睛今天格外让人垂爱,直盯盯地看着金,凯莉加重了语气:“拜托你啦!”

要是有可爱的艾比小姐在场,早就会大呼让金看穿这个魔女的真面目,当凯莉露出这幅表情来一定是她又要开始坑蒙拐骗了。

不过很可惜,谁也没在场,金摸了摸自己脑袋,问:“等等凯莉…你到底要我干什么呀?”

“这个箱子又是怎么回事,你从哪里拿到的?”

 

“这个是从商店兑换出来的,费了本小姐不少积分呢。”凯莉捧起手中的箱子,递给金:“名字听得倒挺唬人的,叫做潘多拉魔盒。”

“金,潘多拉魔盒的故事你知道吧?”

金应了一声,“小时候我听姐姐说过啦,就是装了希望和痛苦瘟疫还有其他的东西,潘多拉打开之后,放出了它们,只有希望被留在了里面。”

“就是这样,看样子也不需要我再多说明什么了。”凯莉打了个响指:“本小姐买下来看了看这个箱子,结果只是一个赝品而已,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无聊。”

“所以本小姐就往这里面放了件东西,是本小姐最不希望让人得知的东西。”魔女晃了晃手中突然出现的棒棒糖。“是件很宝贵的东西哦,要是让敌人知道了拿到这个东西,说不定很快就能置我于死地呢。”

“啊??”金不赞同,“凯莉,你…你也不能把那么重要的东西放在这里面呀,这盒子连把锁都没有。”他感觉自己想到了为什么凯莉要来找自己帮忙:“要不我拿矢量缠绕帮你加固一下吧!”

 

该说这人总是出乎自己意料呢…还是…

凯莉叹了口气。

 

“不对啦,本小姐只是想让你帮忙拿着而已。”差点地又被人带过去了,凯莉晃晃棒棒糖,指着金,“金,你好好想想,要是缠得严严实实不是更让人注意么?”

“所以你只要好好地帮我拿着就可以了,拜托了哦,我还有点事不方便带着这个盒子,要好好地保护它。”凯莉wink了一下,顺手将盒子一丢,趁着金手忙脚乱接住的时候,坐着星月刃一溜烟跑走了。

 

“等等!!”

“等等——”

“凯莉?!?!?!”

 

这样的呼唤显然唤不回计划好的魔女。

 

金只好拿着那个箱子叹气,一边走一边召唤出矢量缠了几圈,“凯莉那家伙到底是为什么要放那种东西在这里面啊…”

虽然不用说,魔女的答案也只是:因为好玩嘛。

 

“咳。”

“咳咳。”

 

“什么,谁在哪里!”金左右张望,最后视线落在自己捧着的盒子上。

好像是这个盒子发出的?

 

仿佛应他所想,盒子里面又传来了几声:

“咳咳”、“咳咳”、“凯莉小姐”、“凯莉小姐…”

“凯莉小姐,您可别吓我老骨头…”

 

听起来好像真的很像凯莉带着的那个玩偶的声音。金想。不行不行,不能被迷惑。说不定是有人想得到凯莉的弱点,估计想诱他打开这个盒子呢。

“你别想迷惑我,”金冲着盒子,但是眼睛不停地往四周瞟,企图发现行踪不明的敌人,高声说:“凯莉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不会打开这个盒子的!”

可惜这段话没有让敌人出来,盒子里面的声音更加疑惑了:“你是…凯莉小姐最近很…叫金是吧?”

“啊?你怎么知道?”

“我是凯莉小姐身边的老骨头,你知道我吧?”那声音又说:“凯莉小姐估计又想捉弄老身了,你可不可以打开盒子把我放出来?”

“不可以!”即使这老骨头可能看不见,金脑袋也摇得飞快,“我怎么知道你是真是假,而且就算是真的,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我也不可以打开这个,我答应了凯莉的!”

“我怎么不是真的了,哎哟你这孩子…”疑似老骨头的声音嘟嘟囔囔,接着就是纸张悉悉索索的问题:“唔…是这个东西吧…啊…啊…”

“嗯?怎么了?”金问。

“金少年,这个东西我觉得你还是打开了看看比较好,就这个东西,嗯…”老骨头犹豫着。

“都说了我是不会打开的!!”

 

接下来,两个人开始了不厌其烦的轮番对话——

“你给老夫打开看看!”

“不行!我不可以打开!”

“你不打开会后悔的!”

“那也不可以,你放弃吧!”

“这可是凯莉小姐的心意,你这小子!”

“我这就是在保护凯莉!你别想诱惑我!”

 

直到碰到了凯莉,这两人还是在争吵着。

“我,金,是不会打开这个盒子的!啊…凯莉!”金眼尖地看着那抹粉红,立马跑过去。

说来也怪,好像是听到金叫凯莉的名字,盒子里面的声音立马消失了。

 

“凯莉,你忙完了么?”金问。

“嗯,勉勉强强把事情全部做完了。”其实上一下午待在休息区吃甜品,忙着品尝最新口味,这是忙死她这个可爱小女孩了。

“那么这个箱子我就还给你了。”金赶忙把箱子塞给她,“里面还有个声音自称是老骨头,不过怎么可能啦,我可是…”

“啊老骨头,你还真的在这里面啊。”凯莉轻巧巧地打开了箱子,把老骨头拿在手上,“我还在想你去哪里了呢。”

难道不是凯莉小姐您自己趁我睡着了把我放进去的么???

但是老骨头不敢说。

 

凯莉又扫了一眼箱子,貌似失望地抿了抿嘴:“看来金你还是没打开嘛。”

“我肯定没有啊,”金睁着那湛蓝的眼睛,“不可以让任何人知道你的弱点,当然也要包括我嘛。”

 

真是,败给他了。

从一开始他就只会重复这些有的没的,千篇一律的话,还做到了。

 

凯莉只好晃晃箱子:“好吧好吧,谢谢你了。”

 

等金走远,老骨头才敢出声:“凯莉小姐…”

凯莉“嗯”了一声,似乎心情不好。

“这次的愚人节就是想捉弄这小子么?”

“本小姐才没那么没挑战性,这次不是把你也一起坑上了么?”凯莉又打开了箱子,拿去一张纸,“虽然这家伙到最后都没上当。”

老骨头放心了:“那纸上说的什么金我喜欢你,都是开玩笑对吧,凯莉小姐。”

“哼,那是自然了。”


end.

bot:dbq我给参加活动的大家丢脸了。

硬要和愚人节扯上关系的话,只能说凯莉开了个玩笑,想让金打开这个箱子故意设下陷阱甚至把老骨头也放进去了引诱金的感觉,可惜最后没有成功。

只是突然想写一个对应潘多拉的故事,魔女在里面放了一个很美好的事物的感觉。不过可惜金没有打开,魔女的“希望”也一直留在里面的故事。

下次见啦。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