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凹凸世界】瑞金-宴会

抽到的题目是↓

在宴会里陷入沉默

我哭了我想不出来为啥沉默

于是我产了一篇不好吃的粮,代号压缩饼干


普通学校Paro  OOC预警


可以就↓↓↓


格瑞是知道金路痴这个毛病的。

如果放着他不管,就算从教室到食堂最多半小时的路他也能走个两小时,之后打电话给他:“格瑞我又迷路了哈哈哈哈。”因此这几年来,格瑞基本与金同进同出,以防这家伙又搞出什么乱子。

“没想到我们班的冷面帅哥能做到这份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俩有什么猫腻呢。”凯莉啧啧称奇,随手又帮人领到一张朋友卡。

“因为我和格瑞是好——朋友嘛,”金笑嘻嘻地垫脚企图搂过格瑞的脖子,但是被好友冷淡躲过,只好继续黏黏糊糊并着人肩膀。

“那今晚的舞会你们这连体胎可怎么办?”凯莉挑眉,旁边的格瑞则轻轻皱起了眉头。

“什么舞会呀凯莉。”金问。

“今天不是521嘛,学校在大厅组织了一个联谊宴会,大家都可以参加,饮料零食免费供应哦。”凯莉晃晃手指,看金的眼睛越来越亮,加了一句:“怎么样、金要参加么?”

金“噢”地一声应了,语气欢快:“格瑞格瑞,我们去舞会吧!”

“我就算了。”格瑞语气平平显然不感兴趣。

金还想再鼓动鼓动自己的好朋友,却被凯莉抢了话头。

连凯莉都觉得自己的恶魔翅膀展开了,她笑眯眯:“不去就算了,金你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嘛,反正格瑞要用功读书,我们不能耽误人家是吧?”

格瑞瞥了一眼搞事的女孩,金显然是被她说服了,还不住地点头,心下无奈最后还是叹了口气:“那我去看一眼。”

 

只是他没想到这一眼时间还挺长的。

 

格瑞一直在看表。

照理说他本来应该和金一起来宴会才是,但下午他突然被学生会叫去做事,只好和金兵分两路。

“OK、格瑞你去吧,我会准时到那里的!啊如果你先到了先帮我拿点蛋糕吧,我听凯莉说他们准备的拿破仑超好吃的!”格瑞想起拍着胸脯冲着他笑的金就只想叹息,他一手一盘拿破仑,一边看表站在舞会入场口旁已经够让人注目了,想到某个笨蛋还没有来就有些头疼。

早知道就不该直接来这里,多少应该在附近等等。格瑞想着给金打了个电话,听筒响了两声被接通了。

“格瑞!我现在快到入场口了!”金明显很期待这次的宴会,语速又快语调又高,明明快到会场,他还是握着手机对格瑞说着:“麻烦你再等我下下哦,到时候我把我那份蛋糕分你一半…”

格瑞看着自己手里的蛋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你快点来吧。”

“我已经在小跑了!”金答道:“我没办法跑太快,不然衣服会乱糟糟的…”

“你…”格瑞还想问,金却囔囔着“啊我看到入口了,”直接挂了电话。

 

再见到金的时候,一瞬间两人都陷入沉默。

格瑞说不出话来,他没想到金把这身翻了出来。金也呐呐地摸着头。倒是旁边的人看着,不时发出窃窃的笑声。

 

被精心打理的金发露出些许饱满的额头,少年发亮的眼睛和微红的两颊不需要什么装饰,配上小西装,衬衣笔直有挺,裤子又格外显出少年经常运动的腿部线条,这经常迷路的人鞋子今天倒挺亮堂。

哪儿都好,哪儿都好看,就是不太搭这宴会。毕竟都是学生,又在学校,大家都是穿得随意,这样一看难免像是摆谱来了。

“是凯莉,还是雷德?”格瑞猜。

“是鬼狐天冲。”金撇嘴。

他就不应该相信那个笑眯眯的同学,说什么虽然是学生举办的,但是还算是宴会当然要打扮打扮。害他赶忙回寝室翻找衣服,还麻烦紫堂给他吹了一下头发。

现在所有经过他的人都忍不住侧目,“一定在笑我吧,”金泄气:“可恶,之后一定要好好教训那小子。”。

“笨蛋,谁让你轻信他。”格瑞将蛋糕递给他。

“哎你拿到啦,我还以为已经没有了呢。”对自己路痴和迟到时间非常有数的金开心接过,“唯有格瑞和拿破仑解千愁。”

“赶紧吃完了就走吧,”格瑞催他,走到一旁挡住别人的视线。

“不玩嘛?”金遗憾。

“你不是不想在这里被围观么?”格瑞问。

“也是,”金想了想,又露出笑来:“反正只要我们俩去哪儿也一样嘛。”

听到这话,格瑞顿了一下,又加快步伐向入口走去。

“啊格瑞等等我嘛!”金抱怨一句,紧跟上去:“我说要不然我们自己在寝室办个521聚会吧,把紫堂他们都叫来、啊鬼狐天冲就不用了我还没原谅他呢!”


“随你。”



BOT:我好菜 我给群内老师丢脸了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