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凹凸世界·嘉金· 佛倪奎亚

魔女梗 

魔女与狼

 金与嘉德罗斯 

ooc属于我 ok就请继续↓ 


“这是狼族的领域,滚出去,「魔女」。” 

身形较小、看得出还在幼年期的狼人看着突然在不远处显出身形的冒犯者,不同于其他狼人可溶于黑夜的毛发,他有着美丽的金色皮毛,发梢尖处似乎还凝着远古密阳的光芒,但更加出众的是他眼下那黑色星辰的印记,和永远的金色瞳孔。 

光是外表都能知晓这稚嫩又锐利的狼崽身份。


 嘉德罗斯连示威的利爪都不屑伸出,他威胁着:“或者我就把你撕碎,让风把你扔出去。”


 虽然说狼族有魔法抗性,不过这也太狂妄了吧。我可是「魔女」哦,姐姐不是说过我们这一族不是走到哪里被别人怕到哪里么? 金心里嘟囔着,露出无奈的笑容来,他卸下兜帽,将手从遮掩的斗篷下现出示意自己无害。 “那、那个,我没有恶意啦!”他强调着,“看,什么都没有哦!”他晃了晃手,那双手的确看上去干净又温暖,不太像是会从哪里显出恶毒的诅咒来。

 “你看我都已经主动现形啦!”觉得自己是在嘉德罗斯没有察觉的情形下主动现形的好「魔女」金,丝毫没有察觉到在踏入狼族领域之下自己一举一动皆在这位狼人的目光之下,他坦诚道:“我只想做一个公平交易而已。” 

“我想要一朵佛倪奎亚,作为交换…”金还没说完,突然自己的手臂开始沁出光芒,“欸?”

 「阿尔忒弥斯女神的庇护」 

触之即发的被动魔法阵尽职尽责地挡住突如其来的一击,随即—— 

「赛福涅的祝福」 

“阿塔兰塔弓箭——

 金挥手暂停了魔法的运转。

 “等等,你这家伙……为什么突然攻击我啊!”就算被攻击,金也想好好问个清楚。作为已经活过500年岁月的魔女,他不可以攻击幼崽。


 就算停止魔法应和,被祝福的守护阵依旧能看出金发魔女有着不穷的天赋,并非是普通魔女,既然如此那么他就一定知道佛倪奎亚的意义。


 胆敢挑衅狼族的王,就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嘉德罗斯将尖爪伸出,“看来就算是高阶魔女也是个渣渣,总想窥伺着本…” 


“哈?” 

“你说什么啊!”金指着在一旁盛开的玫瑰丛,“被誉为“金色雨露”的玫瑰佛倪奎亚只有你们领地有,我也没办法啊!” 

“我说了我会公平交易的!”魔女的名声的确不太好,不过他可的确是个遵守规则的魔女啊。金握着他的魔杖「矢量」:“无论是速度加持还是魔法防护,我都很在行啊,我保证我不会在魔法里胡乱加其他东西的!” 

“拜托你了!我真很想要佛倪奎亚,过几天就是我姐姐生日了,我想送这个当礼物。”金双手合十,魔杖被他握在掌心看上去有点滑稽。 


无论是作为交换的魔法,还是恳求,结果得来的却是那幼崽复杂却又暗含轻蔑的一眼。 

“渣渣你居然想要的是那些杂草…” 

“那些东西只是碍我的眼,随便你了。”


 嘉德罗斯,是狼族未来的王,是不与寻常的拥有金色皮毛的狼,是有着永远的金色瞳仁的狼。

 是不允许被存在的狼。


 狼隐匿于森林与黑暗,成群结队追捕猎物,在月色下获得祝福和力量。 但这是永远不够的。

 要更加强大。

 即便是在太阳所到之处也能肆意奔跑。

 哪怕一只狼也可以撕裂强大又无穷的猎物。


 为此他诞生于此处。


 比其他狼更加强大。 

拥有月亮的祝福,太阳的赐礼。

 不需要同伴,不需要其他

 为了实现狼族的愿望,为了实现他的孤独 为了—— 


“这里好像就剩你一只狼了…” 

金发的「魔女」再次现形于此,时隔半年,他的模样依旧未变,那眼眸依旧干净如同嘉德罗斯从而见过的大海。 

小时候长老所说的蓝色的、宽广的、狼族无法踏足的大海。


 大海看着他。 

“我是来向你要一朵佛倪奎亚的。”金说。 


嘉德罗斯看着前不久还是狼族领域的荒芜之地,“渣渣,不要再奢求佛倪奎亚了,那种东西,都被我毁掉了。” 


“都说了不要叫我渣渣了,我叫金啊,或者魔女…不你还是叫我金好了。”金回嘴道。 看着那金色幼崽露出招牌的不屑眼神后,他抠了抠脸颊,突然放低了语气:“好吧…其实我是特意过来找你的。” 

“姐姐都跟我说了,佛倪奎亚。” 


佛倪奎亚,是金色的雨露,神赐的玫瑰。

 狼族的佛倪奎亚,是狼族的雨露,狼族的玫瑰。 


嘉德罗斯。 


“如果此处没有佛倪奎亚盛开的地方,那么魔女那里有。” 

“无尽的阳光和月色,无穷的魔法,和精灵祝福。” 

“以及我,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嘉德罗斯,我向你要一朵佛倪奎亚。”


tbc or end. 


bot: 

佛倪奎亚是自创的,来自于「佛涅奎亚」,有玫瑰(玫瑰之乡)的意思。 

这篇应该会有后续,因为我感觉很多东西还没有写完,但我还是先不加①…… 

八百年没有写文了,我会继续复健的!

 是群内可爱们的点梗,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8)
热度(48)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