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火影忍者】沙漠里的花

今天晚上 在指尖上的尘埃的提醒下,我终于开始爱鞠第发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 开始了复健

01

再久的大战终究都会结束。
更何况这场战争只打了两天。

奈良鹿丸活动了下因为长时间工作而吃不消的肩膀,突然有点悲哀地发现自己似乎越来越像老爸似的,连叹气都是那种老头子似的,有气无力。

毕竟现在木叶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而无论是身为第七班老师还是六代目,在平常的日子里卡卡西都是让人无法放任他干公事的人。

窗外的木叶正在恢复成原来的模样,一点一点地被还原。那条十几岁下忍的鹿丸走过的街道还在原处,而现在木叶军师的鹿丸已经长大了。

经过大战之后的大家迅速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吵吵闹闹元气十足。

例如前几天井野突然在聚会里宣布自己和佐井恋爱。
例如一向以暴力凶悍的小樱有事没事会摸着脑门傻笑。
例如开着忍具店的天天会突然出现在无论是店还是家都是相反方向的墓地附近。
例如雏田,她依旧学习着如何做出好吃的拉面。
...
甚至连自己以吃为最高理想的好友丁次,最近也宣言着要找一个喜欢自己吃的女朋友。

“啊...真麻烦。”奈良鹿丸长出一口气。

“嘛,这个年纪的忍者,修炼重心不是忍术,而是恋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卡卡西一遍在文件上盖章,一边说道。“难道鹿丸你没有什么蠢蠢欲动的想法么?”
——还没有找到心动,不,还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么?
“谁会想到这些啊,最近太忙了。”鹿丸总是这样说道。

每次说到这个,鹿丸总会想起那个梦。
梦见了父母与阿斯玛老师与红的那个梦。
梦见了最后手鞠扭头离开的那个梦。

手鞠离开的背影很美,背挺得笔直,是她一贯的姿势。扭头扬长而去,连回头都没有,真是酷毙了的不拖泥带水,这也是手鞠的风格。
鹿丸见多了她的背影,无数在木叶大门面前道别,转身离开的背影。
衣袖振开,急匆匆地像一只鸟,要飞回她的大漠。

“都不在木叶吃个早饭之类的就走么?”鹿丸问道。
“这些东西,路上解决就可以了。”还是很有魄力的语气,手鞠说着,将微乱的发丝别到耳后。做这个动作时,鹿丸能看见她修长的脖颈,在阳光下白的晃眼。“离开村子有段时间了,还不知道我爱罗和勘九郎有没有打理好自己,得赶紧回去才行。”
即使弟弟一个是砂隐傀儡部部长,一个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风影,好像在手鞠眼里他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小男孩,只要大人不在家就永远能把自己玩出花样似的邋遢。
“你也不太放心你弟弟了吧。”鹿丸说。
“这是大姐的义务。”手鞠挥手挑眉,“你是独生子当然不能理解。”
“是是是——”
“那下次再会,修改后的文件文件我会让鹰丸带给你。”还是一贯的工作狂人状态,手鞠公事公办着。
“好,你这家伙对工作还真是上心啊。”
“我爱罗可是对工作更为热衷,无论作为他的姐姐还是他的部下,我也更得加油才是。”手鞠扫了一眼怂拉着肩膀的男人。“走了,你这家伙也好好加油吧,木叶军师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啊知道了...回见。”鹿丸挠头。

女忍们的恋爱修炼似乎更上一层楼。
自从月球回来,鸣人和雏田开始了无差别恩爱两人忍术,日子过得甜甜蜜蜜的。
对比起木叶而来,砂忍似乎没什么太大的粉红泡泡。
金黄色头发的女人依旧冷淡,明明是生在大漠的女儿,姣好的眉眼上却覆了层薄冰,同时又凶悍地不像话,背上背的三星扇可不是当装饰用的。
否则鹿丸这个连自认为都没什么魅力的男人怎么看都不能成为她的绯闻对象。
不过虽然在木叶八卦得厉害,但鹿丸出使砂隐的时候,砂隐村众人看到他也只是一副看见木叶重臣的表情。
鹿丸没由来舒了口气。“果然是因为木叶游手好闲的人太多了么...”他抬头眯眼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砂隐的风经常夹杂着沙子,虽然身为三大五粗的男人,但是生在木叶的人始终会觉得不习惯,不舒服。
走在稍微前面的人瞥了他一眼,“砂隐才没你们那么无聊。”

后来鹿丸才知道。这个荒诞的八卦在砂隐也是有过的,只是被某位大人辟了谣。

某一天,风影徒弟突然想起了什么,向风影求证。
“我爱罗大人...”祭问道,“手鞠大人和木叶的奈良鹿丸大人是在交往么?”
年轻的风影批改文件的手顿了顿,之后他签下名字,放到一旁,才开口答道:“他们只是工作伙伴。”
“可是...”祭又想开口。
“没什么可是的。”我爱罗淡淡说着,“他们只是工作伙伴,我不希望再听见其他什么传闻。”
“这种传闻将对木叶和砂隐的关系很不利。”

tbc.

好久没写文了...都不会产粮只会废话了..?!!
开头的两天大战梗来自微博hhh觉得很有意见就用了。
其实我当初看到漫画鹿丸的梦还以为是鹿鞠的刀子。结果...
但是我始终觉得,鹿丸内心的梦手鞠是离开他的,那这应该就是他的真实想法。
这一点不带任何cp之谈,无论我写鹿鞠还是爱鞠或者其他cp,这个观点我不会改变,反正糖还是刀子,都是我的肝x

我的01章总是平淡无奇带着废话 请多包涵
02会转换视角 尽情期待。

开始复健 欢迎找我玩!

评论(5)
热度(30)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