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清

努力復健

【火影】将棋与扇子9

哈 想不到吧 我耀清终于又开始肝文了。

过度章 的确是有点无聊的。
我也好喜欢井野啊 其实感觉她和手鞠三观还有性格方面都很合 说不定能成为远距离闺蜜组呢
part9【下】
烤肉在钢架上滋滋作响。
再撒上粉料,刷上酱汁,扑鼻的香气忍不住让人筷子大动。
“丁次!不要每次摆出那副几百年没有吃过肉的表情了!你这家伙就差点住在烤肉店了不是么!”
井野的大嗓门打开了就收不住,扎着高高马尾的女孩又将炮火转向另外一位好友,“还有鹿丸也是,从一开始就挂着麻烦的表情,真的是,虽然你老是这样,但是出来吃饭就开开心心地吃啊!”
丁次嚼嚼烤肉,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鹿丸喝着店里的柠檬红茶,有一搭没一搭地翻着架上的素菜,“啊,我知道了。”
在内心叹了口气,金发女孩和着埋怨用青菜卷着烤肉塞进自己嘴里。“在我蹲在家里的时候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吧?”女孩眼睛转转,“啊,对了,那个大额樱有没有趁我不在的时候说我坏话啊?”
深知女孩之间有特别麻烦又纠结的关系,丁次和鹿丸互相看了看。
“大概是没有吧,说起来,”丁次把美味的肉吞下,“都很久没有看见他们了啊。”
“诶?大家都很忙嘛,”虽然提前声称自己要保持身材不能多吃的井野还是忍不住烤肉馆那种想大吃一气的气氛,抢走了鹿丸烤好的蘑菇片,“说起来,我白天在店里帮忙的时候倒是遇见了熟人噢。”
“谁?”丁次问。
井野有意地看了放下筷子开始吃草团的鹿丸,刻意加重了音:“是中忍考试里那个大扇子女孩哦,还记得么?手鞠,沙暴手鞠,砂忍的那个。”
“那个砂忍三人组的姐姐么,”丁次难得在吃烤肉的同时努力动了动脑子,“她在你那里买花么?”
“没有啦,是我自己看到她了打招呼而已嘛。”井野说,“说起来,沙漠里面应该是没什么花的吧,呀,早知道就该送她一束……”
“有的。”鹿丸解决完了放在盘里的点心,才抬抬眼皮,“有的,在沙漠里还是有花的。”
“真的?”井野瞪大眼。
“啊,之前听过别人说起过,有依米还有沙漠玫瑰这些。”鹿丸说,“砂子的话的确保不住水分但是总归还是有的。”
“听起来你还是挺了解的嘛,鹿丸。”井野夸道。
“没那么回事,只是之前听别人谈起而已。”鹿丸抓抓头。
井野挑挑眉,嘴角舒展,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tbc

评论(1)
热度(13)

© 耀清 | Powered by LOFTER